close


 


抹布豆花事件我又再一次在姪女雅晴面前耍寶了


今天晚上和姊姊他們一起去麵館吃晚餐各自簡單的點了一碗麵後


我們就到菜架上看看有什麼小菜,看到了一道之前沒吃過的豬皮凍就馬上點來吃吃看,


等菜上完後,我迫不及待的夾了一塊豬皮凍來試試,口感還不錯可是沒什麼味道耶,看看桌上也沒沾醬,此時我突發奇想….


:「雅晴,阿姨可以把豬皮凍放到你的牛肉麵裡吸一下味道嗎?」因為我的是榨菜肉絲麵。


雅晴 :「喔~好呀!


:「那你把它壓下面一點比較有味道,等等跟你拿喔~


……… 5分鐘過後 ~ ~ ~


:「雅晴,幫阿姨把豬皮凍夾出來一下」


雅晴 :「阿姨 ~找不到耶(繼續翻尋)~~有小小的一片豬皮耶~阿姨~是散開了嗎?


頓時同桌的大人馬上意會到,凍→→加熱→→融解


一陣烏鴉飛過後~全都笑到不行~


此時我只能對雅晴說 :~~~這樣湯裡有比較多膠原蛋白喔~


 


以上,是這次的豬皮凍神隱事件。


 


PhotobucketPhotobucke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