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家人決定再去一次中社花園烤肉也是我不愛的星期日出遊


果然這次運氣沒那麼好,到的時候已經客滿必須再等大約2個小時,


當下我們就決定換地方,改去勝興車站,開了一段山路後已經快到時,


發現竟然有交通管制~要停在有一段距離的地方,因為之前我一向只在


非假日去,開車當然就是要開到勝興車站前的空地停呀!!要停那麼遠、


又車位難找,加上大家都餓了,當下又決定放棄這裏開始往回開了,


後來就在剛剛往勝興時經過的一家店決定先填飽肚子,


店名叫做~喆娟夢田(美濃客家菜)







↑先經過漂亮的庭園造景就到餐廳門口~


 




↑一開始就先上用小木桶裝的白飯~這點我覺得很不錯,很方便取用。


 




↑去座位時就已經幫我們準備好小朋友的餐具~超貼心^^


     (大碗口不怕小朋友食物掉出來,我覺得餐具很可愛~哈哈)






↑薑片爆竹雞(老闆說這道有得過獎)~下面鋪了一層五香乖乖~很妙~



↑客家煎豆腐~豆腐很嫩、味道不錯~



季節山野菜~那天有高麗菜跟山蘇可以選擇,當然選比較少吃到的山蘇囉!!



招牌玉米雞~限假日供應


           (有附2種沾醬,一種是客家特有的醬,酸酸的很開胃~)


(跟姊姊瞎聊~玉米雞是吃玉米長大的雞~那竹雞是吃竹子長大低嗎?


 我就亂扯說~那喝牛奶的就是牛奶雞~還可以創造一堆新口味的雞咧~哈哈~)




↑客家朴菜湯~(我堅持要姊姊點有客家特色低~)


 





↑招待的甜點~


  桂圓凍+新鮮蕃茄加上傳統客家沾醬(特調醬油+現磨生薑+甘草粉+)




↑看的到桂圓跟苟杞喔~一開始還以為那紅紅的是辣椒咧~~


     吃起來像洋菜凍的口感~


 



我們還有點一道蟹黃絲瓜,還來不及拍照就吃光了。


我們4個大人一個小孩吃這樣大概花了1千多一些,我覺得不會貴,


菜很有特色(還有很多種我想點的),環境還不錯,帶小孩也適合去喔~


相關資訊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喆娟夢田(美濃客家菜)



 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